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 团 新 闻 >

本周六晚六点爱影人自强社 联合推出《包裹》江苏首映礼

时间:2012-05-11 10:13来源: 作者:爱影人协会 点击:
   本周六晚六点在教五楼报告厅,爱影人协会将联合自强社一起举办公益电影《包裹》的江苏首映礼。 《包裹》以乌蒙山深处一个叫瓦岩的小山村为背景,讲述了在山区代课一辈子即将被辞退却无怨无悔的蒋老师,与接替他的80后教师吴立山,为改变山村教育面貌,与当地村民不离不弃,相互温暖的感人故事。最终,两代乡村教师以他们无私的悲悯情怀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让爱心温暖了每一个人。而随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爱心包裹项目,当年发生在云南大关县瓦房小学的爱心故事,得到了延续和升华。 影片关怀贫困地区儿童教育问题,深刻探讨了公益捐赠的合理性、公平性、科学性等问题,让人们意识到,在奉献爱心时不仅要考虑受益人的实际需求,更要关注这些捐赠可能会给受益人带来的各种影响。 《包裹》为了能以“真实”打动观众,影片的风格基调定位于“纪实”。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贫困地区学生艰苦的学习环境和对知识孜孜不倦的渴求精神,相信必定会深深打动我们。 本周六晚六点教五楼报告厅,《包裹》江苏首映礼,爱影人与自强社携手带给你2012年度让你感动hold不住的心灵震撼。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爱影人协会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06-26 17:06 最后登录:2011-10-20 17: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