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缤 纷 社 团 >

玩转我的童年——耐克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篮球联赛

时间:2011-06-10 20:19来源: 作者:新长城南京林业大学自 点击:
  
幽然又闻艾叶香,把酒共饮情更长。香粽传递世间情,雄黄浅尝保吉祥。又是一年端午时,粽香激起了游子的思乡愁绪,尤其是在这飘着濛濛细雨的初夏。然而不容我们多愁善感,我们必须收起一切的感伤,将全副精力毅然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201164日,在淅淅沥沥的雨丝里,我们来到了清水亭学校,,开始了一天的忙碌。领物资、再次交待注意事项、与负责人沟通交接,这些暂且不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小朋友们仍以热情高涨的表演擂响了这友谊公益联赛的战鼓:舞蹈、京剧、武术操完美诠释了“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的活动宗旨,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志愿者的神经一直紧绷着,时刻关注赛程与小朋友的安全问题。领队、后勤、签到、新闻稿……分工明确,大家都各司其职。这次联赛的决赛放在了下午,雨停了,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我们也更加斗志满满。比赛结束了,虽然结果是让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我相信这必将成为我们每个人生命中精彩的一笔!
天色渐晚,打扫完比赛场地后我们踏上了回校的路,除了回忆我们什么都不曾留下……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新长城南京林业大学自强社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06-26 19:06 最后登录:2011-10-28 15: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