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 团 新 闻 >

全国第五届交通科技选拔赛

时间:2009-11-10 18:12来源: 作者:交通工程协会 点击:
我校第二届交通科技大赛暨全国第五届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 l 课题范围 : 交通运输工程相关的课题项目。可以是传统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课题项目,如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城市规划、车辆运用工程 等。也可以是具有交叉学科性质的交通类课题项目,如利用其它学科知识( 机电、自动化、控制、计算机、材料、经管等 )解决交通相关问题的课题项目。 l 作品形式 :作品可以是 规划设计类作品、论文类作品或实物类作品、软件类和模型制作类 作品。 (大四同学也可以与导师协定以独立完成毕业论文(设
  

          我校第二届交通科技大赛暨全国第五届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

l        课题范围: 交通运输工程相关的课题项目。可以是传统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课题项目,如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城市规划、车辆运用工程等。也可以是具有交叉学科性质的交通类课题项目,如利用其它学科知识(机电、自动化、控制、计算机、材料、经管等)解决交通相关问题的课题项目。

l        作品形式:作品可以是规划设计类作品、论文类作品或实物类作品、软件类和模型制作类作品。(大四同学也可以与导师协定以独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果参赛)

l        大赛流程

阶段

赛程内容

时间

1

报名、确定作品类型及内容

2009115~1115

2

辅导与讲座、确定作品并进行制作研究

1115~1130

3

完成作品并提交、制作展示材料

2010315之前

4

初审作品、确定进入决赛作品

320之前

5

作品展示

324

6

答辩(评出各个奖项)

325左右

7

作品完善、确定参加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作品

41

l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可空缺)

最佳创意奖一名(可空缺)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4 ;优秀奖若干。

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l        报名咨询与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咨询电话:沈同学 15850595585(晚九点前)

                    瞿同学 15951953477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报名电子表格请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网站下载http://jty.njfu.edu.c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交通工程协会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06-26 18:06 最后登录:2009-11-30 13: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