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 团 新 闻 >

我和未来有个约定

时间:2011-04-28 19:52来源: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助理团 点击:
我和未来有个约定 4 月26日 ,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在青年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活动。该活动以明信片的形式,让现场同学写下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其独特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上午8点,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大海报上小男孩踮起
  
我和未来有个约定
4月26日,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在青年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活动”。该活动以明信片的形式,让现场同学写下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其独特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上午8点,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大海报上小男孩踮起脚尖寄信的场景分外吸引人。这次活动,心理健康协会共准备了120张明信片,还有配套的信封、信贴,可见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九点左右,陆陆续续的来了不少同学,工作人员热情的上前为他们作介绍,许多同学听到“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这一话题时,仿佛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张张别致的明信片也令他们爱不释手。有的同学写了一张还不满足,由于名额有限,纷纷表示了遗憾。在活动过程中,有不少大三同学也参与了进来,当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封信将会在一年后寄出时,并没有感到遗憾。他们觉得,一年后,他们可能就业,可能读研,面对一年后的未知数,给自己制定一个可行的目标,来更好的激励自己不断奋斗。
短短一小时,绿色的大信箱内就堆满了信封,这其中装着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也是一种种为了目标不断奋斗的精神。当他们一年后,拿到这封由信使寄出的明信片时,看到一年前自己的豪言壮语,再和现在的自己做比较,那一刻,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感悟。简简单单的一张明信片,却让自己明白在一年中收获了什么,又丢失了什么。
满载着心愿,期待着和未来的自己做个约定。
 
                                                                                                    供稿人:心协新闻部 吴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心理健康教育助理团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06-26 17:06 最后登录:2011-03-13 14:03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