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 团 新 闻 >

轻工院水杉人才培养初级班素质拓展

时间:2011-12-07 20:08来源: 作者:轻工院团委助理团 点击:
  

水杉精英人才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1124日下午一点,南京林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了精英人才培训的同学去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素质拓展中心进行素质拓展,同学们对此次的活动都充满期待。

到了训练场地,同学们热情高涨,训练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做了一些热身活动,让同学们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忘记身份。接下来老师将同学们分成了两组,每个组都制作了队旗、口号、在老师的安排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横渡亚马逊”和“横穿电网”两项游戏,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游戏结束后,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本次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都对彼此多了一份信任,多了一份合作精神,素质拓展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希望以后可以继续有这样的活动。   【通讯员 王克柔】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轻工院团委助理团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11-10-24 21:10 最后登录:2011-11-17 13: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