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缤 纷 社 团 >

10月17日插花实践课记事

时间:2010-10-29 21:16来源: 作者:艺扬插花协会 点击:
插花 实践课
  

艺扬插花协会于20101017日举办了插花实践课。谢明老师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现今在外面的花店工作,实践动手能力强,大力支持学生的活动。谢明老师在课上讲解了关于插花的各种基本并进行了插花演示。新会员积极动手操作,完成了许多自己的小作品。看到完成的插花作品,恍惚嗅着插花艺术的芬芳,基本插花很简单,但插花是一门很深的艺术,需要静下心来学习,钻研。艺术的道路是漫无止境的。希望新进的插花会员能够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插花,让这一门艺术像接力棒一样传接下去。

老师讲解相关知识

  

老师进行插花演示

  

学生动手实践

 

  

 

作品展示

 

 

 

 

真诚希望更多花及花艺爱好者的加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艺扬插花协会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06-26 18:06 最后登录:2011-06-30 17:06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