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缤 纷 社 团 >

CCBBS大讲堂10.22硬件讲座

时间:2010-11-01 22:56来源: 作者:ComputerClub 点击:
  
            通过这次的硬件讲座,让同学们初步涉及到了电脑硬件及相关知识,讲座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带动了大家对硬件知识的兴趣。
 
        后期让大家自己动手拆装硬件,给了大家一个实践的机会,这是课本知识所无法企及的方面,同学们求知欲也很强,提出了一些平时遇到的硬件问题,我也给了一定的解答,教授了一些拆装机的窍门。
        当然,这次讲座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水平有限,硬件不同于软件,更偏重于实践,希望在多次实践后,完善自己的硬件知识,能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讲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ComputerClub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9-10-13 22:10 最后登录:2010-11-01 22:11
推荐内容